从来好刀剑,从来爱扬眉。

© 方覆雨
Powered by LOFTER

记一下危险关系的脑洞吧。

前情提要:
在秘密军校读书的方博分化成了Omega,但他希望像师兄们一样进入秘密部队做特工,于是坚决不退出继续训练,靠打抑制剂度过发情期。后来毕业之后他以优异成绩顺利成为特工,分配到同届第一名的Alpha许昕做特工小队搭档。(他师兄也是跟秦门做的搭档,两个人在特工小队实战榜第一)
第一次见面,因为谁是队长的事两个人就打了起来,互相不太对付,彼此都写了检查。但后来一次方博在任务结束时提前发情,让许昕送他回家,结果许昕却在他翻箱倒柜找抑制剂的时候跟他上床,并永久标记了。

后续:
獒龙昕博两组去执行任务,需要卧底到一个慈善晚宴上,找到国宝流出去的线索。但在任务进行时出了些差错,马龙中了对方的圈套,四个人虽然力挽狂澜带国宝逃了出来,却必须有人要暂时标记马龙。同为Alpha,马龙做了很多思想斗争,选择了搭档张继科。张继科本来是拒绝的(……),只是形势紧张,这又是他自己的搭档,于是他心一横就上了。
没想到做完之后,张继科仿佛福至心灵,突然觉得双A恋也不错。因为长期的搭档关系,他觉得马龙应该也是喜欢他的,自以为是的将马龙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。谁知道他这种态度让马龙觉得有点困扰,于是马龙给上司刘国梁递交了换搭档的申请书。新一届的毕业生里有个成绩特别亮眼的学生叫樊振东,马龙想跟他配。
消息被肖战截下来提前告知了张继科,张继科非常懵,但他已经对马龙有感情了,不希望他换搭档。于是他思来想去,找了自己的学弟一个Omega周雨,问周雨能不能去接近一下樊振东,然后让他自愿放弃和马龙搭档。周雨一开始也是拒绝的,并表示自己想等组织安排搭档。
张继科找了周雨好几次,周雨觉得学长好像真的很在意,最终心软答应了。就去故意跟小胖搭讪。然而擦边走火,越玩越真,小胖真的想跟他在一起。周雨有点慌了,就去找张继科,张继科说,不然你跟他试试吧。
周雨:张继科,我想把头都给你锤飞。
他没办法,回去之后约小胖出来想讲清楚,结果小胖十分心机,听了他解释没有怪他反而摆出一副很伤心的样子,软软糯糯的说我知道了,你不喜欢我,雨哥。完蛋吧,周雨觉得自己罪孽深重,他又有点弟控。而且相处了这么久下来他觉得小胖真是世界第一可爱。
于是周雨心软,就说也不是说不喜欢你,要不我们可以先这么处着,然后再从长计议……小胖嘴上说好的呀,试着试着就把周雨永久标记了。
周雨被标记之后反应过来,一时之间不知该锤张继科还是樊振东。樊振东提议,你锤我什么时候都可以,但我们还是一致对外,先锤科哥。
周雨觉得非常有道理,跟他一起去准备锤飞张继科。然而这时候张继科已经跟马龙搞成双A恋,生活幸福。周雨樊振东一去,还没见到张继科,马龙就说,你们想锤谁?
周雨看看小胖,小胖看看周雨,都说,不了不了,龙哥你最牛逼。
三个cp就这么he,完毕。

评论 ( 98 )
热度 ( 4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