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好刀剑,从来爱扬眉。

© 方覆雨
Powered by LOFTER

2017马上就要过去了,说好的圣诞文到了跨年都还没写完…………但没关系,我还要写跨年文,人有多大胆,坑有多大产。
喜欢上他们的时候四周都是一片唱衰之声,说乒乓球只是借奥运热火起来的,很快就会销声匿迹。在网络上出现各种杂音,出现一些粉丝纷争的时候,也跟朋友吐槽说希望早点把这些三月粉淘下去。那时候我也没想过,自己能喜欢他们多久。
然而不知不觉,这么久过去了,我对他们的感情还一如既往没有褪色,并且在不远的未来想必也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。
去年跨年已经有大家的陪伴,很开心。今年感谢还留在我身边的朋友们,即使在tag被全面屏蔽的情况下还能守在我这个lof时不时跟我说说话的姑娘们简直是真爱了吧……

如果可能,希望明年的今天,我们也还能相聚在这里。希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刻,我们依旧能把酒言欢。
愿明天会更好,明年会更好,爱你们♡

评论 ( 67 )
热度 ( 19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