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好刀剑,从来爱扬眉。

© 方覆雨
Powered by LOFTER

深夜答个提问箱。


Q1:有恃无恐还写吗?


A:我真的挺想写的,但是我今天一上lof,有恃无恐又屏蔽了4个章节,现在相关tag的屏蔽速度太快了实在让人头秃。另外有恃无恐涉及到联文也就是 @奶龙和奶汪 甜瓜那边,我估计以后是不会更新了,但是我有空可以整理个txt大家愿意可以收藏自己看看。


Q2:死水啥时候更啊?獒龙文会有完结那天吗?一事无成还有机会吗?春风一顾呢?青蛇还会完结吗?

A:真的是随缘,现在屏蔽得太厉害搞不好哪天炸号……我下次再更可能是春风一顾,试试看外链还能不能解决屏蔽的问题。我有时候被屏蔽都是秒屏,治得没脾气。


Q3:是什么时候喜欢上xb的,现在还会继续喜欢吗?

A:最早是因为直播,觉得他们俩那种模式很好磕吧。现在我属于没看见的时候觉得没什么感觉,但是如果一看到的话还是万般感情涌上心头的。


Q4:太太从啥时候起发现自己有写东西的才能的?

A:没有谦虚的讲,我现在还感觉我可能真的没有什么写东西的才能,主要就是希望以后能够把故事讲清楚吧……


Q5:打扰太太啦,表白一下,看了您的《奸妃》入坑,最爱这篇文。想问您一下当时写这篇文的时候最揪心的是哪段情节,或者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?以及文中胖雨的情感线是怎么变化的?希望得到您的回复,麻烦啦,感谢太太带来那么令人着迷的故事。

A:非常感谢喜欢《奸妃》,这个问题我比较喜欢所以多写点。我跟大家也差不多吧,最揪心的还是昕哥中枪那一段,当时写的时候说日光很好,但是他像被全世界抛弃了,自己也感觉非常有画面感。胖雨相比较al xb这两对,多了一个救赎的过程。他们是从小就结下了羁绊,然后在成长过程中周雨遭遇了横祸,小胖选择回到他的噩梦里把他拯救出来。但对于小胖来说,周雨同样也救赎了他年少时没有说出口的心愿,他曾经错过了一次的人又失而复得了。大概就是一个双向拯救的过程。这篇文很难得我写完了……也投注了比较多的心血,再次非常感谢你的喜欢。


Q6:想问雨太现在有新墙头吗!可能在别的圈子偶遇您吗www

A:是有的,我非常杂食,而且其实还挺长情的。比如看奸妃的时候有些朋友看出来我在几年前搞过2r,不瞒你们说我这次看了反贪风暴4又仿佛回到当年的心情emm……新墙头肯定会有,不如大家评论下现在自己各自在搞什么墙头,我看看会不会再次偶遇。



问文章后续的问题比较多,就合并在第二个问答了。不管新圈搞什么,我想也不会像现在这个圈一样一屏蔽一个准儿了。所以文我还是会努力尝试不影响阅读又不会被屏蔽的方式,尽量……多完结一点坑吧!

现在我也还会看比赛,不过明显感觉到圈比以前冷多了,但我还是很感谢能在这里和大家相遇。有几个当时一起搞球的朋友都弃号离开了,我不会弃号,因为这个号本来也不是专门为了胖球建的。未来或许还会跳进新坑,产新坑的粮。如果运气好,希望还能在新的圈子遇见大家。

谢谢啦。我会尽快更新的!(不被屏蔽的话)

评论 ( 80 )
热度 ( 1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