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好刀剑,从来爱扬眉。

© 方覆雨
Powered by LOFTER

【XB】“有人能科普一下许昕和方博为什么闹掰吗?”(论坛体)

随便写来玩的,春风一顾的论坛体,虽然没有进饭圈,但身边追星小姐妹众多,我感觉自己饭圈用语及格,大家食用愉快,翻车我就重传。




【标题:有人能科普一下许昕和方博为啥闹掰吗?】




#1L


LZ编导系学生,前两天老师布置作业分析镜头。我选了秦志戬导的《门徒》,看到许昕方博同框,突然想起坛里盖章他们关系不好,明撕暗撕。为啥啊,求科普!




#2L


三剑客和小三剑客撕逼也正常吧……粉丝都撕成啥样了?




#3L


楼干大,我也好奇,一直听说他们不合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前排吃瓜等八卦ing




#4L


8102年了,还在问这两个人,wjby




#5L


没有粉丝来控评?过气了吗?




#6L


#微笑


没有不合哦,本来关系就一般,与其这么想了解他们的八卦不如关注下许昕最新的综艺吧:www.woyebuzhidaoshazongyi.com 


谢谢~




#7L


说没有粉丝就来了,早期他们关系还可以吧,不是cp粉还挺多的吗?而且三剑客和92line一个公司的,低头不见抬头见啊




#8L


因爱生恨




#9L


回复8L:谁爱谁,谁恨谁,啥情况?




#10L


CP粉多但是盖章邪教啊,也就比獒龙那对好一点吧




#11L


辱昕了楼上


好歹獒龙的实绩匹配,方博根本是倒贴许昕。




#12L


粉丝忍不住了,方博最近挡谁的道了吗,黑帖一波又一波的?


方博现在正在闭关拍戏,跟主楼另一位八竿子打不着,请不要再捆绑了谢谢!




#13L


回复8L:层主呢?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!




#14L


我是前博粉,现在脱饭了,但看到楼里说方博倒贴真是有点不能忍。


自爆一下吧,我追方博是从火龙果TV选秀开始的,当年方博拿了第二,我还发动身边人都投了他。92line出道之后,方博拍的第一部戏就是门徒,我们几个粉丝去探了班。


当时探班的还是许昕家粉丝,人挺多的,她们围上去的时候我们都不敢过去(粉圈恩怨大家懂的)后来许昕和方博一起走出来,我发誓!许昕家粉看方博的眼神都是那种:你这个小透明也敢倒贴我儿子?然后许昕可能注意到了,搂着方博的肩膀把他拉过去,对粉丝说“这是我的好朋友方博,你们也要多支持他哦”


绝对是原话!




#15L


精彩!!我就喜欢这种有干货的八卦帖,收藏了~




#16L


回复14L:先说我不是许昕粉,只是路人。然后我觉得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啊,就是许昕人好爱护同事呗。




#17L


不好意思,我是8L,我刚拿数据线去了。


有段时间他们俩关系特别好,老粉应该都知道吧,承不承认都是事实。我说个料,真假大家自由心证。有次颁奖礼,他们是奸妃剧组一起走红毯,本来安排许昕和方博一组。结果许昕方面临时要调,就许昕马龙走了,方博是跟张继科。然后据说,方博走完红毯连颁奖礼都没去直接回了酒店,下车的时候好像还哭了,眼睛都是红的。




#18L


赶上直播了,好精彩


但我怎么觉得更像他们不合啊?




#19L


这个料我也听过,不过是在张继科黑料合集里面。说张继科耍大牌欺负后辈,跟方博走红毯全程黑脸,他才哭的。




#20L


所以方博为什么哭啊?怎么就盖章因为许昕了?




#21L


无语,昕博粉看图说故事能力满分[大拇指]许昕和马龙是同门师兄弟,十年的感情了,一起走个红毯就能扯到方博身上去。那你怎么不说同场红毯周雨本来安排跟闫安走,结果跑去赖着樊振东林高远三人行,也是周雨樊振东虐恋情深了?




#22L


回复21L:没有杠的意思,为什么不是周雨林高远……




#23L


回复22L:歪楼,两个受没前途




#24L


不是说两受相遇必有一攻嘛,搞不好正主就是林高远呢




#25L


三个人的电影凭什么小胖没有姓名???




#26L


我话还没说完呢别急啊。


当时方博哭着回酒店了,但是!!敲黑板!


之后他可是被私生饭目击出去了,然后回来的时候许昕跟他一起回来的,而且两个人在吵架。最后许昕先回房间了,方博在走廊站了一会儿也回去了。




#27L


这剧情好精彩!!




#28L


哇好狗血啊……不懂就问,这不是应该说他们不合吗,为什么会因爱生恨啊?




#29L


26L这个事我知道,因为当时方博粉丝拿这个攻击了许昕好久,但是具体为什么吵架好像没人说……




#30L


方博粉?这粉籍安得,我们不认好吗,我从来没见过我家提这个的,而且他们关系本来就很一般,拒绝捆绑,各自美丽




#31L


料真不真我不知道,但楼上说关系很一般怕是以为海角论坛换了一批人在混?


方博两年前玩直播的时候,除开给品牌站台的直播,私下直播了三次,许昕就出镜两次。其中一次还是他们出去宣传住同一个房间,他录了许昕吹头发的画面。另外一次是直播过程中许昕打视频电话过来,还让方博给他照顾狗。现在去找还有视频和CP高楼呢,我就不信这是普通同事关系。


链接:www.qisichunfen.com




#32L


我也记得他们曾经好过一段时间




#33L


为什么说是因爱生恨,当然是因为方博在这之后的骚操作了。


当年影帝是许昕拿了,然后方博在微博上恭喜,结果随后许昕就上线取关了方博。这件事闹得血雨腥风的。




#34L


也没有血雨腥风,就是粉圈内部互掐了233


不过我记得官方说法是微博抽了,自动取关了呀?




#35L


这话谁会信啊,抽风就抽许昕一个人的,而且到现在许昕也没回关方博。




#36L


说到这个,我也记得当时许昕每个明星的祝福都回了,就是没回方博的,显得人家好尴尬。




#37L


这是仇人吧,cp粉这都能吃下糖我服




#38L


方博一直对许昕很zqsg吧,还说过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是许昕




#39L


拜托,方博会做人也要被你们拖出来鞭尸说因爱生恨,难道同一个公司就说是哦我特别讨厌他我们关系不好?




#40L


有句讲句,许昕和方博谁情商高,本路人觉得还是许昕吧。方博可是直播不小心就怼了全公司艺人的人2333




#41L


白眼,直播效果而已,只有吃瓜路最当真




#42L


不是啊,这么一说的话真的不是简单不合。因为我有个姐妹是92line团粉,有次92line签售会她去了。当时就有跟方博打招呼,说之前在机场有碰到许昕跟他聊起你blabla,当时奸妃刚杀青没多久吧,还没传不合。然后方博就特别感兴趣的问许昕说什么了,你们能get吗,就是那种眼睛都在发光的,反正我觉得至少是爱过




#43L


我一直有点讨厌方博,就是因为他直播口无遮拦爆料别人




#44L


有些人真的很不幽默,拿着鸡毛当令箭。直播的事被爆料的几个人都拿来玩梗了好吗?




#45L


别吧,我目前只看到方博拼命cue许昕,也可能是捆绑吸血呢?毕竟三剑客算顶流了,92line那时候nbcs




#46L


又来了,“方博倒贴”睁着眼睛就编。


方博刚出道的时候从来没有主动捆绑过许昕,每次都是许昕去拉他一起走被拍到,而且他们俩第一次被组cp明明是因为他手腕受伤还被媒体推,许昕直接镜头前黑脸吧。要说拉瓜两个人都有份,别推给一个人。




#47L


插播个料,去年情人节许昕是和马龙过的,一起去吃了牛排。




#48L


2333那时候方博在干嘛?




#49L


“我在唱吧唱了一首好听的歌——《我真的受伤了》,一起来听听吧!by方博”


去年2月14号




#50L 


我靠,脑补了一篇虐文,求扒得更具体!!!

评论 ( 58 )
热度 ( 43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