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好刀剑,从来爱扬眉。

© 方覆雨
Powered by LOFTER

有恃无恐

Chapter 14

马龙噌的坐起来,抓住果汁的手一个没留神滑了一下,半瓶果汁就这么给他摔到了地上。塑料瓶朝一边滚了出去,马龙连忙弯腰去捡,横里却冒出来一只脚踩在了瓶身,伸手把它扶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,龙?”张继科把果汁给他放在包厢内的茶几上。

果汁是没法儿喝了,马龙抽出纸巾擦了擦被溅到的手,脑子里迅速转着应该怎么回复刘国梁。直接说所谓的女朋友就是自己的小号?他可不想把那小号公之于众,接受队友和粉丝对他变成继科粉的异样目光。那就说是网友恶作剧,自己不知道?那不行,张继科小号发的照片尺度快赶上床照了,虽然哪儿哪儿都没露,但这是作风问题,马龙可不敢开玩笑。

正在马龙绞尽脑汁的时候,张继科坐到他旁边,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,瞟了一眼他紧紧攥着的手机屏幕,忍不住一乐。

他从马龙手里拿过手机,飞快的编了一条短信给刘国梁回过去——

“刘指导,没谁出轨,我跟马龙玩游戏呢,帮我俩保密啊。”


许昕的衣领被方博揪在手里,方博极少像这样,直视着许昕的眼睛。

方博一直是个有点怂的人,许昕老早就发现了,他跟自己说话的时候总喜欢左顾右盼、左摇右晃,无论如何就是在躲避跟自己对视。可他面对别人好像又没这毛病。


许昕一度想给他把这习惯掰过来,每回说话的时候就追着方博眼睛看,非要把人家逼得跟自己目光接触然后又慌慌张张移开不可。一开始是有成就感,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习惯,老喜欢逗他。

眼下方博倒是不闪不避了,一双黑亮的瞳中满盛着嘲讽的意味,许昕都能听到那噼里啪啦的燃火声。

这反而让许昕心里老大不得劲儿。

“我……不是,方博,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许昕在方博面前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,他不高兴,说话的语气也就急躁得很,“你要说我给你弄一地蜡烛太老土了我认,现在我也挺想回去扇自己俩大嘴巴子的。你要说我给你带那蛋糕糊你脸上了纯属情商有问题我也认,我当时也跟你道歉了。但你要现在说我是假告白——”

“得了吧许大蟒,我他妈忍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提过,你还蹬鼻子上脸了。”方博掀了掀唇角,一副懒得听他废话的表情,“你跟玘哥打赌,要是追到我就让他请你吃一顿顶级日料这事儿你没忘吧?最后那日料还是让你破费请玘哥吃了,主要原因还是在我,但你丫就是活该。”

许昕愣了愣,心里浮现出陈玘那时候喝着清酒跟他说,“弟啊,你、你可别玩着玩着把自己套进去了,当时龙仔就是自己把自己套路栽了的。你要给你们秦指留点面子啊,不能一门出俩傻子吧。”

那话怎么说的来着?

天空飘来五个字儿,这都什么事儿。


“……雷、雷哥,真就这么多了。”林高远把自己缩在包厢沙发的最里边儿,面对着黑恶势力强强联手,只能选择缴枪投降,一五一十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都给抖搂了出来。他陪着笑脸看着两位祖宗,心想得亏是在和平年代,抗战时期指不定自己就卖国通匪了。

丢人啊,丢人!

周雨若有所思,他抱着双臂站在一旁,觉得脑子更乱了。这国家队这些队友,真会玩儿,老6了。他看向樊振东,对方正往嘴里塞着赠送的水果拼盘,瞧见他的目光,懵懂的也回看了他一眼。

咔嚓——

囫囵吞了个小番茄在嘴里,嚼啊嚼。

周雨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,看来小胖儿是指望不上了,他试图自己从一团乱麻中捋出一条思路,便道:“你是说……龙队暗恋科哥,现在网上那个所谓的‘一罐儿’po主,也不是真正的科哥女朋友,而是龙队他自己?”

林高远猛点头,为周雨终于听懂了自己在讲什么而感动不已。

“那至少我们之前猜测是队里的人故意搞鬼这件事没错啊。”樊振东好不容易把嘴里的水果吞下去,接话道,“我说嘛,居然有人拿龙队开玩笑。”

周雨摇了摇头:“不对,如果网上流传的科哥女朋友是龙队,那内个什么龙队的女朋友呢?我可是看了,那叫什么‘十块钱’的只关注了一个人,就是‘一罐儿’……嗳,该不会科哥的‘女朋友’是龙队的小号,龙队的‘女朋友’是科哥的小号吧?那咱们还在这儿忙活个什么劲儿啊?”

“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”林高远的脑袋摇得像拨浪鼓,“我打一百五十个包票,龙哥一直暗恋可哥来着!所以说我才急啊,你说这好不容易,是吧,两个人有点儿进展,怎么突然又冒出个什么龙哥的女朋友,这下可哥哪可能还跟龙哥好啊。哎哟,我就赶紧用我的小号……”

周雨面色不善的纠正:“是我的小号。”

“啊对对对,雨哥的小号,去评论区说马龙没有女朋友,结果……结果……”结果周雨和樊振东也都知道了,林高远垂头丧气的扯着自己衣服下摆绞。

很厉害了。

周雨和樊振东对视了一眼,脑袋里冒出的是同样的想法。

樊振东道:“那雨哥,咱们之前在一罐儿下面留言,不就是给龙队留言吗……”

周雨:“……”

得,这个乌龙就很尴尬了。

周雨清了清嗓子,装模作样的掩饰了一下,道:“我觉得吧,这个……虽然‘一罐儿’是我们误伤了,但是‘十块钱’我们还是得查出来。既然远妹这个龙队的儿子都说了龙队暗恋科哥,那不可能有什么背着我们的女朋友才对,不管怎么样我们得还龙队一个清白,这可是关系名誉的大事!”

两个弟弟点头如啄米。

“可是那张照片那么私密,我都没有龙哥这种照片,会是谁呢?”林高远发出疑问道。

问题一下子回到了原点,几个人陷入了深思。

忽然,樊振东道:“以前龙队的室友好像是昕哥吧。”

周雨眨了眨眼睛:“你的意思是龙队这个女朋友可能是昕……”

后面的话变成了气音,他小心翼翼的做了个嘴型。

樊振东挠了挠自己的脑袋,道:“那天昕哥不是回复了博哥的小号,结果害得博哥小号被扒出来了吗?那个小号就是‘一罐儿’的铁杆粉丝,以前昕哥跟博哥表白被拒绝过,你们说会不会博哥喜欢的是龙队,昕哥一气之下就……就假装龙队有女朋友了,让博哥死心啊?”

周雨和林高远听得目瞪口呆。

林高远呆的是许昕居然跟方博表……表白过?还被拒了?

而周雨呆的则是国家队这是几角恋啊,演韩剧也没有这么狗血啊。不过经过深思熟虑之后,他还是道:“电影里说了,排除所有不可能的,剩下的那个就是最接近真相的,我看这事儿有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和@奶龙和奶汪 的联文,一人一章,不交流,不讨论,接不下去就自杀。
2.老规矩,联文不接受批评,只接受比心和亲亲。
3.今天份的狂风过境和过年欢腾后,大家不觉得有恃无恐就是篇纪实文吗?我们可以连载到宇宙的尽头。
4.无关真人,希望正主圈地自萌不要打扰粉丝。

评论 ( 141 )
热度 ( 114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